疑刘洲发文回应起诉 律师透露其仍在北京工作

疑刘洲发文回应起诉 律师透露其仍在北京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00:20 新浪娱乐

网曝刘洲被起诉,或将面临巨额赔款和牢狱之灾。随后有人曝光刘洲朋友圈内容疑回应此事,律师也透露其仍在北京工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网曝刘洲被起诉网曝刘洲被起诉
疑似刘洲朋友圈发文疑似刘洲朋友圈发文
刘洲刘洲

  9月17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音乐人刘洲被起诉,面临巨额赔款和牢狱之灾,据悉,此前他曾担任《金曲捞》、《盖世音雄》、《中国有嘻哈》的音乐总监,也曾在《我是歌手》、《蒙面唱将》等节目里为韩红、谭晶、张杰、谭维维等众多歌手担任定位制作人和编曲。

  在网友晒出的判决书上,刘洲犯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人民币500000元。随后,有网友曝光刘洲的朋友圈,疑似回应此事,截图上的配文表示“忙着做歌,忙着节目,忙着电影,没时间跟你闲篇儿,真相浮出时,清者自清,素质是个好东西,可是某些人不具备。”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刘洲本人,接通电话的是对方律师,表示审判书是真实的,但网曝的只是最后一页,称本案尚存诸多疑点。此外,该律师还透露刘洲现在人在北京工作,并表示近期团队会针对这件事情会发声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