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谢霆锋旗下饼干含致癌物 曾被用作阿娇婚礼喜饼

曝谢霆锋旗下饼干含致癌物 曾被用作阿娇婚礼喜饼
2019年01月17日 00:34 新浪女性

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谢霆锋谢霆锋
饼干信息饼干信息

  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

“酸甜苦辣”主题的饼干。“酸甜苦辣”主题的饼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旗下食品品牌非常受欢迎,其中锋味曲奇的用料和方法都是谢霆锋研制的,他对细节的要求非常苛刻,做出来的饼干也很精致。

  其中有一款就是带有“酸甜苦辣”主题的饼干,200多元的售价并不低。锋味的旗舰店就开在香港中环,当时推出风味曲奇的时候,虽然每天限量,但是还有很多粉丝慕名前去选购,经常销售一空。有一款曲奇此前还被用作前段时间阿娇结婚的喜饼,送给前去参加的婚礼的嘉宾。

  然而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据悉这款饼干是明星圈里最受欢迎的一种。

  对于此事,一部分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以身作则,还有一部分网友则称:“谢霆锋那款含的应该就是丙烯酰胺,淀粉类食物烘培到120度,就很容易产生它,所有的高温烘焙,烧烤,煎炸食物都有可能在加工过程中会有致癌成分产生,所以可以理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