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25年!蔡卓妍与佣人姐姐重逢许诺将报答恩情

失联25年!蔡卓妍与佣人姐姐重逢许诺将报答恩情
2019年01月31日 00:20 新浪女性

蔡卓妍(阿Sa)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件开心事,她与失联长达25年的佣人姐姐Eden再度重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蔡卓妍(阿Sa)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件开心事,她与失联长达25年的佣人姐姐Eden再度重逢。

阿Sa与佣人姐姐Eden再度重逢。阿Sa与佣人姐姐Eden再度重逢。
蔡卓妍与佣人姐姐重逢蔡卓妍与佣人姐姐重逢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蔡卓妍(阿Sa)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件开心事,她与失联长达25年的佣人姐姐Eden再度重逢。阿Sa透露是爸爸最近终于找到对方,还说Eden是她人生中一个重要的亲人,她2岁开始照顾她至小学三年班,更难得的是多年来,大家都没有忘记过对方:“没见过那么多年,一见面大家都热泪盈眶,她说她换了很多的钱包,但是钱包里还是会放着我小时候的照片。”阿Sa又自言小时候家境不算富裕,父母都要为生计奔波:“但是爸爸妈妈仍然给我最好的生活,也让我能认识到Eden姐姐,Eden姐姐可以说是参与过我的人生里面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阿Sa表示Eden姐姐的陪伴,让小时候的她得到不少温暖:“她一直陪伴着我,我们甚至剪了一样的发型,她陪我到公园里电影,我陪她到我们家附近的美容店做facial,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唱歌、一起祈祷,她时常都会用她的工资请我吃零食,还会给我买小礼物。有时爸爸妈妈星期天要加班,Eden姐姐也会带着我去参与她和朋友的假期活动,反正那段时间我们一直形影不离,直至她要回菲律宾⋯”当时科技不算发达,要保持联络实在不容易,现在可以见到对方也真的很有缘!阿Sa还说会在以后的日子报答对方为自己复出的青春与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