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被摸腰 易烊千玺说“请别碰我”

王俊凯被摸腰 易烊千玺说“请别碰我”
2019年02月02日 00:42 新浪女性

近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现身猪年央视春晚联排,如果他们的节目可以在春晚正式演出,这将是他们第四次合体亮相春晚舞台,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现身猪年央视春晚联排,如果他们的节目可以在春晚正式演出,这将是他们第四次合体亮相春晚舞台,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

TFBOYSTFBOYS

  然而激动归激动,但疯狂到动手动脚就太不理智了。最近正是有一些头脑发热的“私生饭”做出了不少过激的行为,让粉丝们为偶像捏了一把汗,甚至忍不住骂脏话。

  在最新一次春晚彩排后,易烊千玺遭到了追星者的围堵,其中有人更是对他上手,这也引起易烊千玺直接说出了一句“请别碰我”。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虽然易烊千玺的语气还算温柔客气,但一旁的助理胖虎则非常着急,态度也明显变的强硬起来。

  同样遭遇咸猪手的还有TFBOYS成员王俊凯,有网友拍下视频,清晰看到有一穿着粉色外套的女子将手伸向了王俊凯的腰部,并有了身体接触。试想任何一个人被陌生人抓摸都不会是愉快的体验。

王俊凯被女粉丝围堵王俊凯被女粉丝围堵

  所以,之后这名粉衣女子的行为也引发了公愤,被一些的王俊凯的粉丝围堵、质问。该名女子一直强硬的态度,也再次引发网友的声讨。

王俊凯被女粉丝围堵王俊凯被女粉丝围堵

  TFBOYS的另一位成员王源也没能摆脱过激追星的困扰。21日,一段饭拍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上刚刚参加完活动的王源在准备乘车离开时,一名追星者不仅追堵王源的座驾,还将自己的手伸进了未关闭的车窗。

王俊凯被粉丝围堵王俊凯被粉丝围堵

  而这一举动,不仅有弄伤艺人的危险,就连粉丝自己的安全也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好在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但再看视频,还是让人觉得很后怕。

  对于TFBOYS来说,他们都还只是刚刚成年的大男孩,时不时的就要遭遇“咸猪手”的威胁,甚至被熊抱,也是令人非常心疼。

可怕的私生饭可怕的私生饭

  网络一直把这种疯狂的追星者定义为“私生饭”,而由于他们的行为往往是危险的、给艺人带来困扰的,所以从本质上看已经不能算作是粉丝了。他们虽然打着“爱”的旗号却一再做出令人发指的事情,也是令人很不能忍。

  所以不少人也认为“私生”不是”饭“,应该把“饭”字摘除,不应该有“粉籍”,而只称这类人为“私生”,可见也是恨意满满。

  近几年,随着艺人们在电视、网络曝光量的增大,私生的行为也越来越疯狂,跟踪、监听、偷窥、堵家门等夸张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朱一龙在去年因网剧《镇魂》急速蹿红后,也接连受到威胁。曾有私生在他入驻的酒店门口大喊朱一龙剧中的角色名,见朱一龙没有反应,便失控大叫:“沈老师死了!”不堪入耳。

朱一龙朱一龙

  不久前,朱一龙乘坐的座驾还被私生追车,导致车辆追尾,强制停车,同时车内受损严重,非常惊险。

受损车辆受损车辆

  朱一龙工作室也发布声明,表示:“不提倡、不建议、不希望出现任何形式的跟私行为,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朱一龙工作室微博朱一龙工作室微博

  无独有偶,流量偶像鹿晗也遇到过被私生追车的情况。从当时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位于左边私生乘坐的面包车不但急速逼近右边鹿晗乘坐的白色车,还刻意往右边卡位、迫使对方停车。

鹿晗被逼停鹿晗被逼停

  整个过程令人触目惊心,险些发生车祸。这也让一向温柔、开朗的鹿晗气到下车大声理论。

鹿晗鹿晗

  杨坤更是因为一名披头散发的女私生一直堵在家门口,嘴里一边念叨着“我真的喜欢你”“我爱你”,一边试图撬门,被逼到直接搬了家

杨坤家遭女粉丝撬门杨坤家遭女粉丝撬门

  王力宏也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被一位自认是“王力宏妻子”的观众,用水瓶砸中腹部,当时王力宏便捂住肚子,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王力宏王力宏

  相比于男星而言,女星被男私生骚扰则更显恐怖。李宇春在录制《明日之子》时,就发生了重大的“强吻事故”。

  当时,李宇春作为“星推官”正在专心看嘉宾演出,突然一名男子冲到台上,扑向李宇春试图亲吻,李宇春也被他吓到花容失色,迅速后仰。虽然这名男子很快被人拉开,但显然李宇春受了不小的惊吓。

李宇春李宇春

  刘亦菲在出席电影《夜孔雀》的宣传活动时,更是直接被一名男性扑倒,身体也因此造成了擦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刘亦菲刘亦菲

  有网友表示:“粉丝与偶像最好的距离是观众席到舞台的距离。”王俊凯也曾发文说:“距离产生美。

王俊凯微博王俊凯微博

  每位明星都有自己的生活,也有保留自己隐私的权利,追星追到寸步不离,甚至冒着伤害的危险去发生肢体接触,也实在是太过激了。

  爱应该是尊重和克制,不是满足私欲的为所欲为。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的守护自己喜爱的偶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