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宋胤熹新片发海报 寻求华语电影新突破

导演宋胤熹新片发海报 寻求华语电影新突破
2019年02月03日 07:33 新浪女性

近日,由成龙监制、宋胤熹执导的两部电影《家园行动》和《飞龙计划之电鳗人》发布概念海报,并宣布正式启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成龙监制、宋胤熹执导的两部电影《家园行动》和《飞龙计划之电鳗人》发布概念海报,并宣布正式启动。

  战争剧情片《家园行动》以也门撤侨为背景,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在撤侨行动中的非凡智慧与人性光辉。而科幻动作片《飞龙计划之电鳗人》故事则围绕高科技改造的主角如何打击犯罪集团展开,力图打造中国的超能力战队。

  成龙以创新立足国际影坛 鼓励新导演探索华语电影新疆界

  成龙自出道以来,以独特的动作喜剧招牌开创全新领域扬名国际影坛,更以影史罕见的搏命精神赢得全球影迷追捧,成为华语电影的一面旗帜。成龙每一部戏都倾力寻找新突破,今年春节档的《神探蒲松龄》更是挑战对中国经典名著进行奇幻喜剧式演绎,备受期待。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在扶持新导演方面不遗余力,为华语电影培养新生力量,提携后辈敢于打拼一片天,每次都以多年打拼与探索的经历来鼓励年轻导演。电影市场风云多变,年轻导演每一次尝试不见得都会成功,成龙更是教诲新导演要越挫越勇,绝不放弃。正是在成龙大哥这种坚持拼搏、力求创新又永不服输的精神的鼓舞支持下,宋胤熹导演两年来潜心开发新剧本,查阅大量真实事件和资料,启动《家园行动》和《飞龙计划之电鳗人》。

  《家园行动》聚焦中国外交官主导撤侨行动 千钧一发之际的魄力与担当

  战争剧情片《家园行动》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远处的中东地区的城市逐渐毁灭于战火中,挂着五星红旗的中国救援车队出现在眼前,给绝望无助中的中国侨民带来归家的希望,海报上方Slogan点出“不论走到哪里,祖国就在身后”的主题,更是激起无限民族自豪感。

  影片讲述2015年也门发生战乱期间,驻也门使领馆和前线外交官们面对危机,受中央指示,并在中国外交部的指导下,在中国军方力量的配合下,紧急撤离中国同胞和外国公民的故事。

  关于也门撤侨,之前市场上已有影片涉及,但宋胤熹表示,《家园行动》是首次以外交官为主角,因为外交官身在撤侨一线,面对国外战乱复杂局势,需要协调国内外各种力量,更能展现超乎寻常的战略远见与魄力,这是真正主导撤侨的英雄。因此,宋胤熹潜心研究关于撤侨的各种真实资料,不断被撤侨行动中外交官的故事打动,反复打磨剧本,力求打造最真实的外交英雄。

  导演宋胤熹还透露,《家园行动》将前往中东、非洲等地进行实拍,力求真实再现撤侨行动中的现场感,捕捉中国外交官在危机重重中展现的温暖与力量,展现大国风范与担当,以此献礼建国70周年。

  《飞龙计划之电鳗人》打造中国的超能战队 变异人决战国际犯罪组织

  科幻动作片《飞龙计划之电鳗人》也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海报中一张悬赏令被高压电流吸附在电流板上,背景中的淡蓝色色调呈现出电影的科幻质感。一位具有600伏电压能力的“电鳗人”被悬赏搜查,角色并未露出真容,但向四周辐射的高压电流暗示出人物的强大能力。悬赏令中这位“电鳗人”是神秘组织“Justice Cleaner”的一名成员,这是一个由变异人组成的正义组织,“电鳗人”率先亮相,其他超能力英雄正在集结,打响与幕后罪恶集团的终极之战。

  电影讲述一个小人物被改造成“运毒超人”卷入一场隐藏十年的局中局的故事。

  电影将科幻与犯罪结合,当一个小人物被变异成超级英雄,他如何利用并限制自己的力量,找到阴谋背后真相,最终面对的将是什么样的邪恶力量?影片的动作戏中将 “拳拳都肉”的真实感和“超能力”的炫酷融为一体,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炫酷观影体验。

  近年来,中国电影在积极提升工业水准的同时,类型、题材和技法创新往往能赢得市场青睐。成龙监制、宋胤熹执导的《家园行动》和《飞龙计划之电鳗人》,一个以崭新视角来塑造国际危机中的中国外交英雄,展现大国风范与人性光辉;一个将科幻融入犯罪动作片,打造有血有肉的超能力正义组织,这种创作上的积极创新势必会为华语电影带来全新视野,为电影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