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泪洒演唱会现场 希望再有进步做给大家看

张学友泪洒演唱会现场 希望再有进步做给大家看
2019年02月05日 00:43 新浪女性

他哽咽说:“我是舍不得,因为我希望一路再有进步,自己已经57岁,就快60岁了,不知道还有多少进步,但我想再做一点别的东西,有很大进步让大家看,我希望做得更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张学友巡回演唱会迎来最后一场,他哽咽说:我是舍不得,因为我希望一路再有进步,有很大进步让大家看,我希望做得更好。

张学友演唱会洒泪张学友演唱会洒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巡回演唱会迎来最后一场,他在尾声时表达谢意,谢谢大家的支持,更特别指着女儿说:“谢谢家人支持,谢谢过去两年家人对我的包容。”他坦言舍不得演唱会完结,说到此时,他停下来忍着泪,因为他要控制住自己,不想一边唱歌一边哭,那样很不专业,但最终他还是难过落泪,搞得眼睛通红,他哽咽说:“我是舍不得,因为我希望一路再有进步,自己已经57岁,就快60岁了,不知道还有多少进步,但我想再做一点别的东西,有很大进步让大家看,我希望做得更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