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修图师?胡歌拍大片"卧蚕消失"网友大呼认不出

得罪修图师?胡歌拍大片"卧蚕消失"网友大呼认不出
2019年02月07日 10:32 新浪女性

有着超强魅力,连小S都被迷倒的胡歌,是众多人的男神,手上因握有多个品牌代言,曝光度极高。只不过最近一系列新广告释出,戴着眼镜的他没了招牌卧蚕,鼻子看似更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这系列大片胡歌换穿多套鲜艳色系服装,或是印有几何图案的西装外套或运动外套,轻松驾驭斯文绅士、阳光型男两种不同风格。

胡歌胡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着超强魅力,连小S都被迷倒的胡歌,是众多人的男神,手上因握有多个品牌代言,曝光度极高。只不过最近一系列新广告释出,戴着眼镜的他没了招牌卧蚕,鼻子看似更大,令广大网友惊呼:“认不出来”,更怀疑是否“得罪”修图师?

  这系列广告胡歌换穿多套鲜艳色系服装,或是印有几何图案的西装外套或运动外套,轻松驾驭斯文绅士、阳光型男两种不同风格,展现其多变特性,被赞是“超模既视感”、“百变胡歌”。

  只不过一张戴着眼镜的特写照却成为热议焦点,远远看是胡歌,但近看就让许多网友看傻:“认不出来”!没有卧蚕、鼻子看似放大之外,连人中都被质疑“过于立体”,笑问胡歌“是否被修图师整?”、“戴墨镜反而比较好认。”

  幸好他其他系列都发挥“正常帅”,像是拍摄农历新年大片时,穿着有黑色猪图案勾勒的卫衣,秀出街头潮男酷味;又或者是穿上红黑拼接棒球外套,搭配黑色内搭、裤装与鞋款,是帅气与喜气兼具的穿着,是返乡拜年的男人的绝佳范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