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传与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受访直言

频传与言承旭复合 林志玲受访直言
2019年02月07日 10:35 新浪女性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频频被传与言承旭复合,网友都直呼“看腻了”,日前她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提到是否对幸福渴望?她说:“当出现“渴望”这两个字,代表你现在没有。但我真的真的觉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玲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直言现在的我很幸福,还有什么若是没做会觉得遗憾的事情,应该就是还没有走进婚姻,还没有当妈妈吧。

林志玲频传与言承旭复合林志玲频传与言承旭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频频被传与言承旭复合,网友都直呼“看腻了”,日前她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提到是否对幸福渴望?她说:“当出现“渴望”这两个字,代表你现在没有。但我真的真的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或许有人对幸福的注解是婚姻与爱情,那么单身女子就不能拥有幸福吗?我觉得不是,单身不是一个罪吧,单身女子没结婚,并不代表现在的我们就不幸福。”

  林志玲继续说:“我们当然可以期待两个人的共处,但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就应该享受一个人的独处,而当你每一刻都活在当下,你于是可以看到当下最好的自己,而不是始终在等待你的下一个未来,如果你总是把心放在等待,你就失去了现在那个无可取代、无可弥补的那一刻的自己了。现在的我很幸福。”

  但林志玲坦言:“如果说,还有什么若是没做会觉得遗憾的事情,应该就是还没有走进婚姻,还没有当妈妈吧。但不管未来会如何,我真的觉得所有的单身女子都应该要好好的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因为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年代,我们没有上一代那种会绑住女性的社会价值观,也不像下一个新世代的那种速度感,我们只是一步一步的去经历,不管是跌倒,或者获得,这一切,其实都非常珍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