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成家还想"玩" 林俊杰受访坦言还没到这个阶段

不急成家还想"玩" 林俊杰受访坦言还没到这个阶段
2019年02月09日 08:02 新浪女性

做一件事必须要让他们(员工们)知道为什么,我的标准在哪里,以及为什么有这样的标准。而不是任性地要这样就这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林俊杰受访谈及成家,他表示:我现在好像也没办法选择别的事,成家、有小孩,不是说不行,而是我的选择还没到这个阶段。

林俊杰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歌王林俊杰被封“行走的CD”,日前,他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说,更喜欢歌迷称他“林三岁”,感觉比较有温度,但对于事业的要求,却又很严谨,“我自己的认知是我的要求满高的,但我也是很随和的人。做一件事必须要让他们(员工们)知道为什么,我的标准在哪里,以及为什么有这样的标准。而不是任性地要这样就这样。”

  除了歌手本业,林俊杰同时经营潮服品牌、电竞团队,去年更卖起咖啡,林俊杰说:“经营每个事业我都会给自己一份期许,不管哪个环节或区块,我都必须随时随地能自己做,得都懂,才知道这东西能做得如何。我一定要能够自己做,不一定做得最好,否则就不需要团队了。交给专业去做,但必要时我会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团队成员也知道这个老板有参与,让大家感受我们是一起的。”

  年龄相近的朋友们,如周杰伦、林志颖,都晋升人夫、奶爸,但林俊杰并不急加入他们行列,他还想玩,“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大大小小的决定促成的,我目前其实相当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选择做这么多工作,其实没人逼我。”提到林志颖,林俊杰透露:“我们同样有很多爱好,并把那些转换成事业,但我们还是很不一样的人。他也常问我为什么让自己那么忙?你懂吗,类似这样的话题。觉得我已经唱得很好,为什么还要花钱做公司、搞录音室?但毕竟每个人重视的不一样。”为何停不下来?“因为个性吧,你说停不下来也好,或是因为有更大的梦想。这还是自己的选择。”

  至于成家,林俊杰也再度提到林志颖,“我现在好像也没办法选择别的事,没办法想说跟林志颖一样成家、有小孩。不是说不行,而是我的选择还没到这个阶段。”他坦言也希望“人生某个阶段能更幸福”,做为极度浪漫主义者,我不敢说我确定可能或不可能。我相信浪漫的人都容易有很大的改变,感觉来了,我也会很投入,但我又容易自我冲突,既浪漫又充满理想,而理想需要很实质的安排与经营才能实现。”

  林俊杰并为自己现阶段下结语:“所以,不能完全的浪漫主义,要理性去分配我的时间去执行,所以你说的状况可能性不大,我不会完全抛开工作与理想,去追求所谓的浪漫,这不太可能。’在男朋友与工作狂两种身分间,显然偏爱后者多一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