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全英文配音《冰雪奇缘》 获赞声音有实力

热巴全英文配音《冰雪奇缘》 获赞声音有实力
2019年02月11日 07:27 新浪女性

她为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和《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别用英语、中文配音2个作品,配音时更入戏摆出各种表情入戏,被大批粉丝狂赞“太可爱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北青网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据媒体报道,迪丽热巴1日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她为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和《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别用英语、中文配音2个作品,配音时更入戏摆出各种表情入戏,被大批粉丝狂赞“太可爱啦!”

  迪丽热巴为《冰雪奇缘》的安娜配音,且挑战的是全英语台词,重现和姐姐艾莎在房间里打雪仗的经典一幕。她自带奶音的声线,为小女孩配音正好适合,而且全程没有看剧本,边看画面边说台词,加上要配音下滑下床、被雪打中的反应,更不时露出呆萌表情。除了《冰雪奇缘》,迪丽热巴也为《哈姆雷特》国语版本配音。由于是中文剧本,部分台词还用诗句表现,她一气呵成把台词说完,完全没有卡点,流畅的声音演技令其他嘉宾都看傻了。

  网友大赞迪丽热巴的声音有实力,轮番称赞“我真的被惊绝了”、“好可爱啊还有动作”,女神难得在镜头前大秀英文“这个英文感觉在国外待过好久的”,还有粉丝力挺“不要再说她是流量女星了,她真的很有实力,她是演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