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发文感谢袁弘陪伴自己整个孕期:谢谢你爱我

张歆艺发文感谢袁弘陪伴自己整个孕期:谢谢你爱我
2019年02月11日 23:49 新浪女性

“整个孕期袁先森都陪伴在我身边,到孕后期更是推掉所有工作全程陪护,只要可以让我开心,他怎样都可以,这些照片都是美好的记忆和见证,谢谢你爱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环球网

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 袁弘

  2月11日上午,张歆艺发文感谢老公袁弘在自己怀孕期间的陪伴与照顾,她这样写道“整个孕期袁先森都陪伴在我身边,到孕后期更是推掉所有工作全程陪护,只要可以让我开心,他怎样都可以,这些照片都是美好的记忆和见证,谢谢你爱我。”并晒出两人的合影,照片中她已经肚大如箩,看来离预产期不远了。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一定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呀”“幸福的一家,九万舅妈和一个舅舅都在期待小宝宝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