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回应加盟《妻旅2》惹议:你能看到真实的我

章子怡回应加盟《妻旅2》惹议:你能看到真实的我
2019年02月11日 23:50 新浪女性

对此,11日上午,章子怡发长文回应,她表示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她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她充满了好奇心,她希望通过节目让大家认识作为妻子的章子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章子怡回应加盟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的争议,希望通过节目让大家认识作为妻子的她。

章子怡汪峰夫妇章子怡汪峰夫妇

  新浪娱乐讯 此前章子怡加盟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曾引起不小的争议,甚至引发多年的老粉丝宣布脱粉,原因是觉得她作为一个电影咖,却逐渐发展成了综艺咖。对此,11日上午,章子怡发长文回应,她表示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她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她充满了好奇心,她希望通过节目让大家认识作为妻子的章子怡。

  全文如下:

  章子怡为什么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是最近被你们问得最多一个的问题,对不对?告诉大家,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

  曾经,大家因为各个角色认识我,也给了“章子怡”一些符号和定义。然而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需要你全部的爱,需要你说我愿意!

  我认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或许,不,肯定,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感谢它的来临,记录下这段独特的旅途!希望你们一样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