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谈获影帝提名:《无双》剧本让我产生触电感

周润发谈获影帝提名:《无双》剧本让我产生触电感
2019年02月16日 01:24 新浪女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揭晓,三度获得金像影帝的的周润发因《无双》再获提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收到《无双》获得17项提名的消息相当兴奋,同时也觉得非常光荣。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周润发谈获影帝提名,称《无双》是一看就能够让我产生触电感的剧本。

周润发凭无双再获影帝提名周润发凭无双再获影帝提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揭晓,三度获得金像影帝的的周润发因《无双》再获提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收到《无双》获得17项提名的消息相当兴奋,同时也觉得非常光荣。能够第一次与庄文强导演以及监制黄斌合作,就得到观众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评委会的认可,实属有幸。

  今时今日能够让我一看就能够让我产生触电感的剧本,确实为数不多,而且,我所饰演的是一个虚拟角色,这是更加有挑战性的一个工作,研究这个角色让我茶饭不思。而且导演和监制也实在太看得起我了,又要我打,又要我跑,把我八十代的十八般武艺再拿出来,而且比当年更出色,所以我必须再次感谢导演和监制,因为他使我更了解自己。拍摄《无双》的过程实在太多开心愉快的时光和场景让我至今回味无穷,能够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是我的福气。至于我个人能否赢奖,那就要看缘份了,能够入围已经是最大的鼓舞。希望《无双》能够在这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之夜有优秀的成绩,来回馈观众的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