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元宵晚会路透照曝光

古力娜扎元宵晚会路透照曝光
2019年02月19日 00:33 新浪女性

近日,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已经曝光,谢娜与鞠婧祎首度合作的小品也现身2019年的元宵晚会,还有罗云熙、张艺兴、TFBOYS等当红偶像加盟,想必也是十分精彩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北青网

  每年除了春晚之外,元宵晚会也是一大重头戏,2019年的元宵晚会自然也是备受外界的关注。近日,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已经曝光,谢娜与鞠婧祎首度合作的小品也现身2019年的元宵晚会,还有罗云熙、张艺兴、TFBOYS等当红偶像加盟,想必也是十分精彩的。

节目单节目单

  随着元宵晚会的临近,明星们也都纷纷现身进行彩排,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古力娜扎在元宵晚会后台的路透照。照片中的古力娜扎身穿淡蓝色的长裙,披着粉红色的羽绒服,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优雅。不得不说,古力娜扎的颜值真是能打,在后台的生图都能这么好看,不愧是小仙女啊!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从节目单上看,此次古力娜扎在元宵晚会中与秦岚、景甜合作表演歌曲《传人》,三位都是如今娱乐圈中的当红女星,不知道她们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