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发现丈夫喜欢林青霞!今嫁好友十分幸福

嫁人发现丈夫喜欢林青霞!今嫁好友十分幸福
2019年02月19日 00:35 新浪女性

有多少人是从年轻时的美,一直到中老年的美呢?想必林青霞一定算一个。林青霞是国内娱乐圈的一个传说,被大家誉为“教主大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娱乐圈究竟有多少人是从年轻时的美,一直到中老年的美呢?想必林青霞一定算一个。林青霞是国内娱乐圈的一个传说,被大家誉为“教主大人”,虽然近几年,林青霞不再出演电视剧,但是她的名声依旧很大,在国内几乎没有人不知道。

萧芳芳萧芳芳

  当初,她的一部经典巨作《笑傲江湖》,虽然后来被翻拍了无数次,后期的制作也是一直都在模仿,却从未超越过林青霞所出演的那部,如今林青霞虽然已经56岁了,可是她依然是很多粉丝心里的教主大人,也是一个十分和蔼可亲的前辈。

萧芳芳萧芳芳

  不过我今天要讲的并不是林青霞,而是她早年的一个情敌,名叫萧芳芳。提起这个明星,其实大家都不怎么记得了,她生于香港,是香港80年代最有名的电影演员,从小她的生活环境也是十分富裕,所以她受到的教育也很好。

萧芳芳萧芳芳

  她不仅精通演戏,对京剧,芭蕾舞,射箭,骑马等等都十分精通,英语功底也很强大,可以说是一位全能的才女了。再加上她年轻的时候长得好看,脾气和善,在娱乐圈有着极好的人缘。只是她曾经和谢贤在一起过,最后还是她将谢贤甩掉了。

萧芳芳萧芳芳

  后来她嫁给秦祥林,可是秦祥林在结婚后却爱上林青霞,得知此事的萧芳芳果断选择离婚。最后她嫁给了多年的好友张正甫,两人结婚后多年,依旧恩爱如初,希望这个女神也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