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奥兰多情人节订婚 "天价"求婚戒曝光

水果姐奥兰多情人节订婚 "天价"求婚戒曝光
2019年02月19日 00:36 新浪女性

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情人节(14日)和男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订婚,小俩口经历分手后又复合,3年恋情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羡煞众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北青网

水果姐及男朋友水果姐及男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情人节(14日)和男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订婚,小俩口经历分手后又复合,3年恋情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羡煞众人。然而,有外媒起底奥兰多布鲁姆送给凯蒂佩里的订婚戒,居然和他当年送给前妻的款式雷同,且价格相差超过75倍,意外掀起外界热议。

  凯蒂佩里妈妈日前在脸书爆料,公开女儿与奥兰多布鲁姆订婚的好消息。不久后,男方也晒出一张合照,秀出和未婚妻甜蜜靠头的照片,女方手上超大颗花型钻戒,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据外媒报导,该枚戒指价值高达美金500万元(约人民币3387万元),珠宝专家更指出,目测中间粉红钻至少有4克拉。

  此外,奥兰多布鲁姆会选择送上花型订婚戒,外传原因主要是取自名字中“Bloom”,有“开花”的涵意,也象征着与凯蒂佩里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

  不过,外媒也发现,凯蒂佩里手上的订婚戒,和当年奥兰多布鲁姆送给前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婚戒款式十分雷同,然而当年米兰达被求婚时收到的戒指,价值为美金6.5万元(约人民币44万元)。

  奥兰多布鲁姆和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曾有过6年感情,且结婚后育有一子,可惜婚姻仅维持3年,最后仍告吹。直到2016年1月,他和凯蒂佩里展开新恋情,轰动欧美娱乐圈,虽然隔年一度分手,但事后又被拍到约会看演唱会,如今终于宣布订婚,获得不少粉丝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