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梁家辉一家帮助女工抗癌成功举办生日趴

感动!梁家辉一家帮助女工抗癌成功举办生日趴
2019年02月20日 07:25 新浪女性

影帝梁家辉这个月将迎来61岁生日,很有义气和人缘的他不仅对朋友很好,就连为他家工作多年的工人阿姨都一样有情有义!今日女儿Nikkie就晒出相片,庆祝阿姨Delia抗癌成功,她是最坚强的女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北青网

梁家辉为Delia办生日派对梁家辉为Delia办生日派对
梁家辉夫妇与Delia合影梁家辉夫妇与Delia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家辉这个月将迎来61岁生日,很有义气和人缘的他不仅对朋友很好,就连为他家工作多年的工人阿姨都一样有情有义!今日梁家辉一对子女中的女儿Nikkie就晒出多张相片,庆祝阿姨Delia抗癌成功,更大赞她是最坚强的女人。

  梁家辉家的工人阿姨Nikkie去年11月时Delia发现自己患上子宫颈癌,连月来经过不断的治疗,今日终于收到医院电话告知癌细胞消失!

  Nikkie表示知道之后也非常开心,上传大批家庭照庆祝,而合照中更能看到她之前陪Delia进出医院接受疗程同检查,温馨又暖心,全家人又为Delia大搞生日派对,一家人同Delia亲密程度如同家人一样,十分令人动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