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因“感情不和”取消婚约

Lady Gaga因“感情不和”取消婚约
2019年02月21日 00:23 新京报

Lady Gaga在2017年开始与Carino约会。经历一年多的恋爱之后,去年10月在洛杉矶出席活动上台致辞时,Lady Gaga自曝已与男友订婚,对其称呼变成了“未婚夫”。如今婚约只持续四个多月便结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2月20日,据外媒确认,Lady Gaga与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已经取消婚约,恢复单身。在上周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由于Lady Gaga没有戴订婚戒,获奖感言也未提及未婚夫,已引发了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Gaga也未在社交媒体上提及未婚夫的信息。

Lady Gaga与未婚夫Lady Gaga与未婚夫

据悉,49岁的Carino是好莱坞著名经纪人,曾与詹妮弗·洛佩兹、麦莉·塞勒斯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有过合作,凡事喜欢亲力亲为,经常与Gaga四处奔波。

Lady Gaga在2017年开始与Carino约会。经历一年多的恋爱之后,去年10月在洛杉矶出席活动上台致辞时,Lady Gaga自曝已与男友订婚,对其称呼变成了“未婚夫”。如今婚约只持续四个多月便结束,知情人称“只是因为感情不和便分开了,没有什么长篇的狗血剧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