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编剧高岩新作品《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将拍

《战狼2》编剧高岩新作品《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将拍
2019年02月22日 07:42 北青网

如今《战狼2》编剧高岩将延续硬汉英雄境外营救的传奇故事,加盟犯罪动作类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影片聚焦亲情父爱,既热血刺激,又温情走心,一时间引发影迷和观众的期待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战狼2》《战狼2》

 

对于中国电影来说,2017年是值得留念的一年,院线电影总票房高达600亿,佳作频出。尤其是《战狼2》,带领国产电影杀出重围,观影人数一度突破以往纪录,最后更是以56.8亿的累计总票房完美收官,创下票房传奇。《战狼2》将国产电影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强势霸占各大平台的新闻焦点,时至今日,仍然是行业内外热议的话题。如今《战狼2》编剧高岩将延续硬汉英雄境外营救的传奇故事,加盟犯罪动作类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影片聚焦亲情父爱,既热血刺激,又温情走心,一时间引发影迷和观众的期待值。

延续传奇,再创佳作

 

高岩高岩

 

作为作家、编剧,高岩好作不断,先后在起点、搜狐、天鹰、铁血、逐浪、阿里文学等网站发表各种题材的网络小说,出版《边缘狙击》、《杀破狼》、《神枪手》、《猎狐》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并在2018年获得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百强大神称号。同时参与《B座32号》、《钓大鱼》、《空天猎》、《战狼》系列电影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编剧工作,凭借《战狼》获得华鼎奖最佳编剧,在华语影坛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此次再次创作的境外营救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无论是在人物塑造还是故事构建上,高岩都驾轻就熟,能在创作上有更多发挥。基于《战狼2》的突出成绩,影片未上映就受到多方关注,很多观众对影片能否超越前作各执一见。

强强联合,顶级制作

影片两大出品公司中视尚影和万唯影业是行业内十分有影响力的企业。中视尚影成立近十年,在影视制作、宣发推广、艺人经纪、武术导演签约等多个领域纵横发展,通过整合娱乐产业上下游资源,创建一个成熟系统化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娱乐产业的领导者。万唯影业掌握大量的圈内优质资源,同各个领域顶级创作者结为项目合伙人,并先后成立了“蜗牛看西游”、“苍天白鹤工作室”、"骠骑工作室”、“何常在工作室”、“麦耀权工作室”、“酒徒工作室”等大神工作室,全面孵化东方玄幻、军事动作、权谋商战、现代西游等黄金IP影视项目。同时万唯作为北京文化旗下子公司,在行业内全面布局,与北京文化联合出品制作多部影视作品,全力打造泛娱乐IP孵化大矩阵;同华夏影业、爱奇艺建立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制作影视项目。

 

万唯影业万唯影业

 

这次片方发挥强大的资源聚拢优势,在影片制作上精益求精,除了有强强联合的编剧为影片奠定夯实的故事基础,特别邀请国际制作团队加盟,由知名导演Jimmy Henderson执导。Jimmy Henderson被誉为柬埔寨电影工业的先驱,拍摄过多部口碑票房俱佳的影片,2017年执导的犯罪题材电影《越狱》在美国、泰国、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上映,并在各大电影节上展映。2018年执导的电影《牺牲者》入围釜山电影节,在项目路演中获得韩国观众的喜爱和认可,超强制作,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精心筹备,完美巨献

据悉,《守护神之绝境营救》项目将巨资投入,并计划在柬埔寨拍摄。剧组在筹备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花费精力为影片境外选景来满足拍摄需求,而且还在武器道具上做足了功课,精心挑选武器装备。在影片中,除了会有精彩的武打镜头,还会有刺激惊险的枪战场面,立足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影片《守护神之绝境营救》由中视尚影、万唯影业出品,姜伊涵担任总制片人,Jimmy Henderson执导,高岩编剧,谷尚蔚、安志杰、曾志伟、李子雄、维他亚·潘斯林加姆等主演,讲述境外黑帮为研制药物绑架儿童,中国拳手高然(谷尚蔚饰)爱女不幸被卷入其中,为拯救爱女,高然孤身深入东南亚,以一己之力摧毁恶势力的传奇故事。

据悉,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于今年3月份开机。致命出击,为爱搏战,期待影片的荧幕呈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