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传婚变后亮相依然不见婚戒

宋慧乔被传婚变后亮相依然不见婚戒
2019年02月24日 08:47 新浪女性

韩国男神宋仲基与宋慧乔于前年10月举行婚礼,婚后不时结伴旅行放闪。而早前拍完韩剧《男朋友》的乔妹,日前被传婚变。前往新加坡出席代言护肤品牌活动,因手上未有戴婚戒而再惹起各方揣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宋慧乔于今日现身活动,虽然依然未有戴上婚戒,但见她在活动上不时甜笑,状态大好,完全未受婚变传言影响心情。

宋慧乔被传婚变后亮相依然不见婚宋慧乔被传婚变后亮相依然不见婚
宋慧乔甜笑状态好宋慧乔甜笑状态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神宋仲基与宋慧乔于前年10月举行婚礼,婚后不时结伴旅行放闪。而早前拍完韩剧《男朋友》的乔妹,日前被传婚变。昨日她出发前往新加坡出席代言护肤品牌活动,因手上未有戴婚戒而再惹起各方揣测。

  宋慧乔于今日现身活动,一头长发换上淡色花裙的她出席发布会。虽然她依然未有戴上婚戒,但见她在活动上不时甜笑,状态大好,完全未受婚变传言影响心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宋慧乔婚变婚戒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