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交通口号提出者回应:没想到会得奖

《流浪地球》交通口号提出者回应:没想到会得奖
2019年02月25日 00:07 新浪女性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口号火遍全国。近日,这条口号的提出者警嫂朱国芬回应了此事,他表示:“当时看到了征集启示想到了这句话,就投稿了,真的没想到得了一等奖,很惊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流浪地球》中,“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口号提出者表示当年没想到会得一等奖,很惊喜。

《流浪地球》口号提出者回应《流浪地球》口号提出者回应

  新浪娱乐讯 电影《流浪地球》中,“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口号火遍全国。近日,这条口号的提出者警嫂朱国芬回应了此事,他表示:“当时看到了征集启示想到了这句话,就投稿了,真的没想到得了一等奖,很惊喜。”

  据悉,1999年,来自张家港的警嫂朱国芬偶然看到“交通安全口号征集”活动,便参与投稿。没想到一个多月后,朱国芬接到了从北京打来的领奖电话——她获得了一等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