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狱官博辟谣:网传宋喆不在津服刑

天津监狱官博辟谣:网传宋喆不在津服刑
2019年02月25日 00:08 新浪女性

网曝宋喆目前已转到天津某监狱服刑,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也不是太好。22日傍晚,天津监狱官博发文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22日傍晚,天津监狱官博发文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
天津监狱天津监狱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网曝宋喆目前已转到天津某监狱服刑,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也不是太好。22日傍晚,天津监狱官博发文辟谣:网传宋喆在津服刑信息不属实。

  据悉,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之后宋喆不上诉,判决生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