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被授“爱心荣誉大使” 我要上学暖心献声

平安被授“爱心荣誉大使” 我要上学暖心献声
2019年02月26日 07:52 新浪女性

此次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慈善晚会上,平安一身All Black衬衣搭配西装马甲出席登台。现场被颁发了“爱心荣誉大使”,并点亮了属于自己的心愿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平安献声我要上学慈善晚会平安献声我要上学慈善晚会

  22日,歌手平安出席了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优美温暖又嘹亮嗓音引发现场感动!

平安出席我要上学慈善晚会平安出席我要上学慈善晚会

  此次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慈善晚会上,平安一身All Black衬衣搭配西装马甲出席登台。现场被颁发了“爱心荣誉大使”,并点亮了属于自己的心愿灯。现场也演唱了《最美的颜色》与《安歌》两首歌曲。嗓音温暖细腻展现了超强的现场Live实力。据悉,平安此次演唱的新年单曲《安歌》是在平安18年演唱会上伴随着送给儿子视频首次曝光,更在新年前夕正式推出单曲。此次作为19年的第一次现场演唱也是意义非凡,平安细腻婉转的旋律演绎与引人共鸣的歌词引发观众们感动连连。

平安被授“爱心荣誉大使”平安被授“爱心荣誉大使”

  平安也在采访环节表示,早在2014年他就参加过“我要上学”慈善活动的路演。“本身我自己就比较喜欢小孩子,觉得有这样的活动非常的开心。最近两年我本身也有在做支教活动,去到贫困县的学校帮助贫困的孩子们组建属于自己的合唱团。希望通过音乐和唱歌能够让贫困的孩子们快乐的长大。”

平安演唱《安歌》平安演唱《安歌》
平安接受采访平安接受采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