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才女初长成!黄磊二女儿弹钢琴有模有样

又一才女初长成!黄磊二女儿弹钢琴有模有样
2019年02月28日 22:34 新浪女性

黄磊大女儿多多弹钢琴了得,以至于多妹经常坐在姐姐身旁用一脸羡慕的眼神看着。这不,多妹也开始了学钢琴。2月26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学钢琴的视频,并称:“妹妹也开始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北青网

黄磊二女儿多妹学弹钢琴黄磊二女儿多妹学弹钢琴
多妹神情专注多妹神情专注

  黄磊大女儿多多多才多艺,弹钢琴更是了得,以至于多妹经常坐在姐姐身旁用一脸羡慕的眼神看着。这不,多妹也开始了学钢琴。2月26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学钢琴的视频,并称:“妹妹也开始啦!”视频中,多妹扎着马尾,端坐在钢琴前,跟着老师有模有样地弹着,眼睛紧盯琴谱,十分地专心认真。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会和姐姐一样优秀的!”“不管人家平时多么活泼多么吃货,但是干正经事儿时候绝对专注,绝对用心,这就叫基因强大啊!”“好棒啊,弹好了奖励一个冰激凌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