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被逼着穿奇装异服?经纪公司否认

陈志朋被逼着穿奇装异服?经纪公司否认
2019年03月03日 08:05 新浪女性

2月28日,陈志朋公司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合约到期”“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陈志朋一直是诚利千代的签约艺人,工作进行中,切勿听信谣言,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有媒体爆料陈志朋在活动中吐苦水,疑似表示自己穿着奇装异服是被公司逼迫而为,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

陈志朋公司声明全文陈志朋公司声明全文
陈志朋陈志朋
陈志朋陈志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闻称陈志朋之前在台上演出时的奇装异服,都是为了博眼球被公司逼迫的,现在合约已到期,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样子面对大家。2月28日,陈志朋公司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合约到期”“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陈志朋一直是诚利千代的签约艺人,工作进行中,切勿听信谣言,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2月28日晚,陈志朋公司“诚利千代娱乐”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自媒体大号“娱乐现场”发布的关于陈志朋先生以及其经纪公司诚利签代的言论严重失实,一切关于陈志朋先生的“合约到期”以及媒体解读的“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陈志朋先生系诚利千代签约艺人,并一直保持与诚利千代的良好合作关系,陈志朋先生的工作正常进行中,请广大网友和媒体勿轻信谣言。并表示,陈志朋和经纪公司将针对自媒体大号“娱乐现场”发布的不实视频内容,依法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力。最后感谢大家对陈志朋的关心,呼吁共同创造美好网络环境。

  此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原来不是被逼啊!没解约就好。”“请陈志朋继续辣眼睛!”“网络喷子太多了,云开雾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