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身穿国米球衣时尚街拍

韩雪身穿国米球衣时尚街拍
2019年03月03日 08:05 新浪女性

一向喜欢尝试新事物的韩雪也被这家意甲百年豪门圈粉,在微博回应:“米兰城的一面是时尚,另一面是足球。感谢国米邀请。是时候好好补习足球知识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环球网

  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的20周年特别款球衣大放异彩,不仅被维密超模演绎,在本届秋冬大秀中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也被同样前往时装周观秀的韩雪以极具东方特色的气质诠释出别样时尚。

韩雪韩雪

  在米兰期间,韩雪以一身颇具蓝黑经典元素的造型造访了国米总部,在国米副主席萨内蒂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了俱乐部荣誉室并感受了蓝黑军团的高光历史。一向喜欢尝试新事物的韩雪也被这家意甲百年豪门圈粉,在微博回应:“米兰城的一面是时尚,另一面是足球。感谢国米邀请。是时候好好补习足球知识啦!Forza Inter!!”而国际米兰也向其发出看球邀约,得到了前者的肯定答复。

韩雪微博韩雪微博

  2月26日,国际米兰正式在官方宣布,北京时间3月18日的米兰德比,蓝黑众将将身着与耐克合作20周年特别款球衣亮相赛场。在德比到来之前,韩雪蓝黑球衣加身为这场米兰城的足球盛宴造势,将自身的优雅知性与足球的狂热激情完美融合,用一组大片诠释出整座城市时尚×运动的特质,也仿佛告诉世人米兰德比将近,不知国米和韩雪是不是约的这场球呢?

韩雪韩雪
韩雪韩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