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将参加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

杨超越将参加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
2019年03月03日 08:07 新浪女性

杨超越在去年爆火的创造101节目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团出道,成为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长相甜美,因此俘获不少男球迷的芳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锦鲤”杨超越将会亮相3月16日的男篮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将与科比-布莱恩特、姚明同台,一起参与抽签。

 杨超越 杨超越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有体育媒体报道称“锦鲤”杨超越将会亮相3月16日的男篮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将与科比-布莱恩特、姚明同台,一起参与抽签。

  据悉,杨超越在去年爆火的创造101节目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团出道,成为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长相甜美,因此俘获不少男球迷的芳心。由于杨超越此前许下的很多心愿都在去年一一实现了,因此网友们便把杨超越称为“锦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