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郭思凌晨刚产子 早上就给孙俪发剧本

经纪人郭思凌晨刚产子 早上就给孙俪发剧本
2019年03月04日 00:30 新浪女性

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经纪人郭思的照片,照片中郭思坐在床上,大口吃着孕妇餐,配文称郭思在今天凌晨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然后今天早上9点就开始和我对工作流程,给我发剧本。” 实在是太敬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孙俪晒出一张经纪人郭思坐在床上大口吃着孕妇餐的照片,配文称郭思今天凌晨生下一个大胖小子,然后早上就开始工作,实在太敬业。

 郭思 郭思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下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经纪人郭思的照片,照片中郭思坐在床上,大口吃着孕妇餐,孙俪配文称郭思在今天凌晨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然后今天早上9点就开始和我对工作流程,给我发剧本。” 实在是太敬业!

  粉丝纷纷留言祝贺:“祝贺思思姐。”、“所以不要辜负她,快看剧本吧俪。”、“思思姐辛苦啦!思思姐好样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