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天《独孤皇后》少年初成

唐晓天《独孤皇后》少年初成
2019年03月04日 00:31 新浪女性

唐晓天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高大帅气、五官立体的古装扮相受到好评,弹幕称其为:“行走的古装衣架子”。此前陈乔恩还在微博评论笑言:“晓天第一次出现在片场时我说这真的是我们的勇儿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由陈乔恩、陈晓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持续热播,该剧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陈乔恩饰)与“杨坚”(陈晓饰)的大儿子——太子杨勇,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一生。在《独孤皇后》开播之初,唐晓天便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所饰演的杨勇:“今天杨勇出生了吗?还没。”,网友们也和他一道“数着日子等杨勇出生”。

《孤独皇后》《孤独皇后》
《孤独皇后》《孤独皇后》

  昨晚,被“催生”近一个月的“杨勇”终于上线,已长成翩翩少年的“杨勇”(唐晓天饰)无意中听到父母的对话,得知父母想要回长安接回二儿子杨广的心愿,而因种种原因父亲”杨坚“不便亲自出马,遂主动请缨披挂上阵,立下军功,让一家人得以团圆。《独孤皇后》是唐晓天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高大帅气、五官立体的古装扮相受到好评,弹幕称其为:“行走的古装衣架子”。此前陈乔恩还在微博评论笑言:“晓天第一次出现在片场时我说这真的是我们的勇儿吗?我和你父皇真的能生出这么高的孩子吗?”唐晓天则乖巧回复:“身高不知道,但长相肯定是随了母后。”然而被网友夸奖“嘴甜、贴心”的他在剧中饰演的“杨勇”却实在不让父母省心。

《孤独皇后》《孤独皇后》

  据悉,除了《独孤皇后》,唐晓天今年还有《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动物管理局》等作品要跟观众见面,首次担纲男一的作品《殿下攻略》也正在拍摄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