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方否认恋情:不是男方家没过夜

高伟光方否认恋情:不是男方家没过夜
2019年03月05日 08:02 新浪女性

有媒体曝光高伟光疑似与女子同居,恋情曝光。据该媒体报道,高伟光在与潘粤明等一行人聚餐后,与一位神秘女子打车同回小区,期间还搂着该女子肩膀,状态亲密,进入小区后两人彻夜未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其工作人员否认恋情,“不是事实,不是伟光家,没过夜,只是跟姑娘一起去接一个朋友去唱歌,接上朋友就去唱歌了。”

高伟光高伟光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有媒体曝光高伟光疑似与女子同居,恋情曝光。据该媒体报道,高伟光在与潘粤明等一行人聚餐后,与一位神秘女子打车同回小区,期间还搂着该女子肩膀,状态亲密,进入小区后两人彻夜未出。次日女方露面正脸被拍。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有媒体曝光高伟光疑似与女子同居,恋情曝光。高伟光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否认恋情,“不是事实,不是伟光家,没过夜,只是跟姑娘一起去接一个朋友去唱歌,接上朋友就去唱歌了。”

  有媒体爆料高伟光近日在与潘粤明等一行人聚餐后,与一位神秘女子打车同回小区,期间还搂着该女子肩膀,状态亲密,进入小区后两人彻夜未出。次日女方露面正脸被拍。新浪娱乐向高伟光方求证,其工作人员否认恋情,“不是事实,不是伟光家,没过夜,只是跟姑娘一起去接一个朋友去唱歌,接上朋友就去唱歌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