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阿Sa年底结婚 英皇否认:不是事实

港媒曝阿Sa年底结婚 英皇否认:不是事实
2019年03月08日 00:48 新浪女性

有媒体曝出阿Sa蔡卓妍[微博]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的消息,报道还称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因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有媒体曝阿Sa蔡卓妍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新浪娱乐就此向英皇求证,对方表示“不是事实的东西不回应。”

英皇否认阿Sa年底结婚英皇否认阿Sa年底结婚
蔡卓妍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有媒体曝出阿Sa蔡卓妍[微博]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的消息,报道还称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因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才会选择年底完婚。对此,新浪娱乐向英皇求证,对方表示“不是事实的东西不回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