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就火箭少女101再发声明:将对违约提起诉讼

腾讯就火箭少女101再发声明:将对违约提起诉讼
2018年08月15日 14:21 新浪娱乐

8月9日,乐华娱乐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称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因在“火箭少女101”团内得不到较好的照顾,决定退出“火箭少女101”。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孟美岐孟美岐
吴宣仪吴宣仪
紫宁紫宁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周天娱乐就“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解约事件再发声明,声明中称腾讯将对乐华娱乐、麦锐娱乐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的严重违约行为提起诉讼,同时宣布“火箭少女101”首张专辑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剩下的八位成员均将出席。

  8月9日,乐华娱乐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称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因在“火箭少女101”团内得不到较好的照顾,决定退出“火箭少女101”。腾讯分别在9日、14日两次发表声明称腾讯全资的周天娱乐公司拥有“火箭少女101”11名成员两年内的独家经纪权,所有成员从事演艺活动必须经过周天娱乐同意,称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解约行为并无法律依据。15日中午,周天娱乐再次发布声明,声明中称双方协商未果,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坚持解约,周天娱乐将对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的严重违约行为提起诉讼。同时,声明中宣布原定的“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将会如期举行,除解约的三人外的另外八名成员将悉数出席。(实习生懿娴/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