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活动后包车送粉丝回家 几年前说想买辆公交车

鹿晗活动后包车送粉丝回家 几年前说想买辆公交车
2018年09月10日 07:42 新浪娱乐

活动结束后鹿晗包了大巴,要把粉丝一个个送到家门口。粉丝安心之余,感叹道:“鹿晗还是那个想包下一辆公交车把大家都送回家的男孩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鹿晗鹿晗
粉丝晒被鹿晗包车送回家粉丝晒被鹿晗包车送回家
粉丝微博截图粉丝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鹿晗[微博]在北京雁栖湖参加活动,数百名粉丝从各地赶去支持自己的偶像,有粉丝接到工作人员通知,鹿晗将在活动结束后包大巴送粉丝回家,还细心准备了零食饮料。

  此次活动在郊区举行,结束已是深夜,就在粉丝担心活动结束太晚没有地铁公交时,接到通知了工作人员的通知,活动结束后鹿晗包了大巴,要把粉丝一个个送到家门口。粉丝安心之余,感叹道:“鹿晗还是那个想包下一辆公交车把大家都送回家的男孩啊。”

  据悉,在几年前的一次采访中,被问到城市出行要不要买辆车,鹿晗立马接茬说买吧,买公交汽车,“把大家都接上,一个一个送回家,多好哇!”(新娱/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