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进宫”希尔顿放弃上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0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重新入狱的希尔顿一度高呼:“妈妈救我”。

  来自警方的消息说,“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自6月8日被重新带进洛杉矶监狱后,呆在监狱医疗中心接受观察的她不吃不睡,并已经开始服用精神科药物。希尔顿可能意识到没必要再做“无谓的挣扎”,已经放弃对法庭关于她只能在监狱服刑的判决提出上诉。并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会乖乖服完剩下的牢役,称自己在过去几天牢狱生活中自我反省吸取了教训。

  据悉,9日上午,关押希尔顿的洛杉矶监狱安排精神病学家对希尔顿进行了诊治,她被关在监狱医疗中心一个装着玻璃门的房间,守卫可以透过玻璃门对其进行监控。 另有报道说希尔顿正在使用精神科药物,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些药物。精神科药物会影响人的情绪和行为,可以让服用者减轻焦虑。洛杉矶警方拒绝就此报导发表评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