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大狱女之完全素描

  含着金匙的孩子每天都会出生,但那些孩子嘴里含的东西可未必有那么高的含金量——帕里斯·希尔顿生来就是市值30亿英镑的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她的姓氏统领着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酒店。但从来她就未满足于与其他的有钱美女一样,上个名牌大学然后进入家族企业,享受着才财貌三全带来的世俗快感。希尔顿生来好像就是为了利用和颠覆,不管是炫耀财富、抢男人,或是不断触犯法律的底线,她都有办法把自己变成新闻的焦点人物。直到进了局子,她依然把这间小小的位于洛杉矶市郊的“世纪地区拘留所”变成了世界的中心。

  看多了希尔顿的所作所为,很多人都会觉得她这种极端的拜金和浮躁气好像是对世界的一个反讽,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反讽之于她,是无意所为还是刻意为之。在全世界的大小明星都在试着迎合时代的同时,她却好似生来就懂得一切都娱乐化的世界的游戏规则。只要你有够多够强的资本,而且什么时候能犯一把“二”的勇气,就能把一切玩弄于股掌间。在她身上,我们能看到这个时代几乎所有的怪毛病——拜金、风流浪荡、浑不吝……更可怕的是,她以及她周围的一切都纳入了娱乐产业这个宇宙间最大的坏机器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