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露戴安娜的阴暗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38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安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戴安娜对莫顿撒的谎还不止以上这些。

  她曾说,她发现查尔斯在结婚的前一晚和“老相好”卡米拉幽会,这令她感到非常的伤心。为了发泄,她吃掉了眼前所有的东西,再努力地把它们吐出来……

  同一个夜晚,在王太后的传记作者威廉-泰伦的描述下完全是另一番情景:新婚前的整个晚上,戴安娜都在狂欢。“我亲眼看见戴安娜骑着脚踏车,围着克拉伦斯王府兴奋地一边转圈一边唱歌:‘明天我就将嫁给威尔士王子了!’”

  戴安娜还说,新婚的第一年里她就怀了威廉,但查尔斯的不忠几乎令她发狂。她觉得非常的困扰,曾企图从桑德姆林宫跳楼自杀。多亏女王及时发现,才在千钧一发之际制止了她。

  可当莫顿要把此事写入传记时,她忽然改口,称当初出面制止的不是女王,而是女王的母亲——王太后。“之所以出现这一变化,或许是戴安娜意识到,将至高无上的女王牵扯进一个谎言中是很危险的。”布朗通过调查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桑德姆林宫当时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所谓的“自杀”,其实是戴安娜一次“意外的跌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