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首度披露坎坷情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6:00 重庆晨报
张曼玉首度披露坎坷情路(组图)
张曼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尔东升还在吃醋

  日前,张曼玉在接受内地美容杂志采访时,首度坦诚披露情感生活,讲述自己的坎坷情路。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之前港媒头条披露张曼玉法籍的男友GuillaumeBrochard的情书内容,则让她万分恼火,后悔自己竟轻信与其相熟的周刊记者,推心置腹的聊天内容被曝光于天下。

  尔冬升分手后还吃醋

  出道20年的张曼玉前后经历过不少于七次的感情波折,虽然每一次都全情投入,但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张曼玉毫不遮掩自己的年龄说自己虽然已经40岁,但一直还是个爱撒娇、渴望着呵护的小女孩。“每一次拍拖,我都恨不得24小时与对方黏在一起。我和朋友去玩,他也一定要陪在身边;他和朋友在一起,也不能撇下我不管。这种全部拥有和分享的心态,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对两个人,却像一条橡皮筋被越拉越紧,矛盾、忌妒、冲突也纷拥而至,最后断裂。”

  张曼玉将她的坏脾气,归结成和尔冬升分手的原因。但尔冬升在分手多年后,自言仍会在很多个夜里想起她,然后酸酸地来一句:“我跟她分手之后,她中间换了多少个男朋友?”无须多言,爱意和醋意都尽在其中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