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日本当红美女苍井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6:35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苍井空

  曾和赤西仁有过一段情,以硕大G cup丰乳红透日本AV界的苍井空(23岁),最近被权威八卦杂志《FLASH》曝料,已和32岁的搞笑艺人

蜂蜜二郎同居。尽管在外界看来肥胖过度的蜂蜜二郎称得上“丑陋”,但显然苍井空不这么认为。据她的好友曝料指出,某天晚上两人一起去看了角斗比赛,比赛结束后蜂蜜二郎绅士地开车送苍井空回家,显然他的温柔打动了苍井空的芳心,于是当天晚上女方就主动献身了。另外,苍井空从初中时代就很喜欢搞笑明星。

  如今苍井空已经转行当普通女星了,尽管这段情缘被许多媒体评定为“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但两人都是人气急升前途无量的明星,交往之后相信更能相得益彰。另一方面,苍井空的上任男友赤西仁,目前虽然已经半退出演艺圈,但仍然大小消息不断。最新消息指出,他目前已经从美国某日本人很多的语言大学退学,和一名加拿大少女一起在乡间同居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