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安室奈美惠最新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6:1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室奈美惠

  十年前,小室哲哉捧红了安室奈美惠和华原朋美,两人是当时红透半边天的乐坛天后;时至今日,后者自甘堕落,一沉遭百踩,反观安室近期却状态回勇,新碟大卖,相隔7年后更重夺销量榜冠军。

  趁安室奈美惠入行15周年,经历过未婚怀孕、丧母及

离婚等不同阶段,身为单身妈咪的她仍积极发展其歌唱事业,最近终喜见成绩。 安室刚推出的全新大碟《PLAY》,一星期内已卖出近20万张,顺利捧走日本上星期大碟榜的冠军宝座,这亦是她继7年前的《break the rules》后再有大碟获No.1佳绩。

  她扮成女警及侍应拍摄唱片封套,并手执皮鞭,颇有SM(性虐恋)味道,实行在30岁前最后一张唱片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其中侍应裙的大胆低胸设计更为

性感诱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