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灵魂歌后缠上威廉王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4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乔丝与威廉在为戴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彩排时,表现得很亲热。

  今年20岁的乔丝在英美是个家喻户晓的实力派美女歌手,她用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书写了一个传奇。2003年,来自英国、年仅16岁的乔丝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片刻心灵》一鸣惊人,光芒足以照亮整个世界,并创下全球逼近300万张唱片的惊人销量。当时,没人会想到一个16岁的小姑娘竟能拥有如此

性感的大嗓门,那气冲云霄的穿透力博得全球乐评的满堂采。出道4年,乔丝一直是乐坛宠儿,曾获4项格莱美提名。但最近乔丝似乎不太顺利,人气有所下滑。英国乐评家和音乐爱好者对其最新专辑反应冷淡,但乔丝表示自己对此丝毫不介意。乔丝表示,如果在英国不再受欢迎的话,那么她就可以回家过一些平淡安静的生活了,不用总是被人群包围着。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