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摄影师摆布名人不留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38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妮-莱博维茨

  女星泡在水箱里 拍照就像拍电影

  她是真正的无冕之王,名流们都愿听她摆布,除了英国女王。但这不妨碍她对女王“指指点点”,因为她是摄影大师安妮-莱博维茨。

  58的安妮-莱博维茨几天前和英国女王的插曲,对她显赫的声名只是一剂调料。因为,她拍过的名流已不可计数,她最令人惊讶的本领是让名人们顺从地脱光衣服。而她也会同样坦诚地“剥光”自己的思想。

  差点摘下女王的王冠

  英国广播公司(BBC)目前正在拍摄一部题为《与女王共度一年时光》的纪录片。摄制组从美国请来了安妮-莱博维茨担任摄影指导,开出了一天10万美元的天价。

  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穿着全套的华贵盛装出场时,安妮突然提醒女王:“如果您取下王冠,拍摄的效果将会更好,因为这件长袍……”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女王就用凌厉的眼神盯着她说:“太庄重了?你以为这是什么?”女王冷冷地瞪了她一眼就走开了,官员们赶紧拎起长长的蓝天鹅绒后摆。

  后来拍摄还是进行了,安妮最终发布了4幅英女王的官方照片。英国王室前主管约翰-萨弗克斯则在事后回应时称,女王为人非常平和,这次女王之所以生气,是因为英国王室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礼仪。

  这并非安妮首次为女王拍照,她为女王拍摄的上一张照片得到摄影界的激赏,被称为有油画效果的佳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