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思哲妹妹经营有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2:25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尼范思哲

  7月15日,多位著名时装设计师、

名模及演艺界名流齐聚意大利米兰,参加为纪念时装设计大师詹尼-范思哲遇害10周年而举办的大型芭蕾舞表演。纪念活动是由范思哲的妹妹多纳泰拉-范思哲主办的。

  10年前的7月15日,范思哲在美国迈阿密遭人枪杀。范思哲品牌从此走向何方?重担落在了多纳泰拉肩上。

  时装之都缅怀大师 妹妹没让哥哥失望

  7月15日晚,时装界和演艺界名流齐聚米兰著名的斯卡拉歌大剧院,用一场大型的芭蕾舞表演,悼念这位时装界的奇才。

  一代舞蹈大师莫里斯-贝嘉仰望舞台上挂着的范思哲巨幅照片,感慨万千地说:“我们将穿上由你设计的一些作品,为你而舞。”贝嘉如今已80岁高龄,他是范思哲生前好友,两人曾联手推出12部芭蕾舞剧,1997年的《巴洛克美声唱法》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合作。

  整台节目的结尾,领舞的芭蕾舞女一边看着范思哲的巨幅画像,一边哀伤地高呼着他的名字,让现场的人不禁动容。

  詹尼-范思哲的妹妹、现任范思哲品牌首席设计师多纳泰拉同家人一起观看了这台节目。多纳泰拉说:“这场芭蕾舞表演是我能给兄长的最好礼物。”当回忆兄长生平时,多纳泰拉说:“他不仅爱好时装,而且兴趣广泛,在美术、音乐、历史、舞蹈等方面都造诣颇深。”

  多纳泰拉对兄长的深情回忆令所有在场者感动。事实上,多纳泰拉也是一位杰出的时装设计师,现在的名气已经不亚于她的哥哥。

  她现在的头衔是范思哲集团的副总裁和设计总监。经常拜访她的嘉宾包括艾尔顿-约翰、丽兹-赫莉、凯瑟琳-泽塔琼斯和凯特-摩尔,甚至查尔斯王子和欧洲名人也经常出席她的时尚派对。

  与兄长共同接管公司 首开“名人效应”先河

  多纳泰拉-范思哲1955年5月2日出生于意大利的勒佐卡拉布里亚市,父亲给意大利贵族当私人理财家,她是三兄妹中最小的一个。

  范思哲遇害后,多纳泰拉和全家人一起,迁到加勒比一个与世隔绝的私家住宅。随后,1998年春夏时装展示会取消。范思哲帝国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多纳泰拉和她另一个兄长桑托·范思哲共同接管了范思哲时装公司。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