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变身胡桃夹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露微笑的希拉里身穿深蓝色裤装,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微曲的双腿装着压榨核桃的钳子。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人一向喜好开政治人物的玩笑,当前最有希望出线成为美国下任总统的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最近更被商人以其肖像制成“希拉里胡桃夹子”贩卖。

  贩卖希拉里强悍形象

  这把9英寸(约23厘米)长的“希拉里胡桃夹子”是用塑料制成,面露微笑的希拉里身穿深蓝色裤装,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微曲的双腿装着压榨核桃的钳子。商人怕大众“有眼不识希拉里”,特别在这个胡桃夹子的前胸贴上“希拉里”字样。

  由明尼苏达州商人发明销售的“希拉里胡桃夹子”,以身着裤装的希拉里强悍肖像作成胡桃夹子,并在贩卖“希拉里胡桃夹子”的网站上,强调“这个不锈钢的东西可以击碎最难搞的核桃”。

  价格19.95美元

  网站上大用当前的政治双关语,例如将“美国人你已准备好面对女人当家了吗?”,改为“美国人你已准备好使用这把胡桃夹子了吗?”同时还强调,“你必须更加用力击碎玻璃

天花板,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

  为了促销一把19.95美元的“希拉里胡桃夹子”,商家特制了一盒汇集美国政坛当红人物的有趣音乐录影带“感觉压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