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美王妃私人物品展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兰尼埃三世迎娶好莱坞巨星格雷丝-凯莉的资料图片。

  遭遇

车祸去世举国同悲

  可惜红颜薄命,1982年,格雷丝王妃不幸遭遇车祸去世。这个消息震惊了世界,整个摩纳哥与亲王一家同悲。在格雷丝的葬礼上,他掩面痛哭:“我们是完美的一对,无论走到哪儿,对她的怀念都与我寸步不离。”

  自那以后,深爱着格雷丝?凯莉的兰尼埃三世一直没有再婚,直到去世。而且,兰尼埃把格雷丝的影子填满了摩纳哥:格雷丝王妃大道、格雷丝王妃图书馆以及格雷丝王妃剧院等等,以至于不少摩纳哥人都觉得,格雷丝王妃的形象一直非常鲜活。

  车祸原因至今神秘

  不过,25年来,关于格雷丝王妃车祸的谣言从未平息过。1982年9月13日,一辆汽车在摩纳哥王宫通向皇家别墅的盘山路上突然跌进沟壑,人们从报废的车厢里救出了二公主斯蒂芬妮,但亲自驾车的凯莉却已陷入昏迷之中。

  尽管医生们努力抢救,但王妃终于未能再睁开眼睛,她为自己不平凡的经历留下了悲剧式的结尾。

  有消息说这是一次谋杀。但也有人猜测说,车祸时汽车是由小公主驾驶,摩纳哥皇室为了保护公主,于是对外宣称王妃是驾驶者。由于摩纳哥王室对此讳莫如深,所以格雷丝王妃的死,就如同英国前王妃戴安娜的身亡一样,蒙上了神秘色彩。

  谁能成为下一个王妃?

  自那之后,摩纳哥就一直没有王妃,该国民众对谁将成为格雷丝之后的下一位王妃都颇为期待。作为欧洲著名的“钻石王老五”,现任国家元首阿尔贝曾与许多名模、女影星、富家女、运动健将传出绯闻,女友也如走马灯般换了一拨又一拨,但就是始终不曾结婚。

  摩纳哥民众都认为,阿尔贝的单身汉角色应该尽早结束,不过,他最终将和谁在什么时候结婚,目前还是未知数。

  当不久前接受采访被问到现在是否有结婚打算时,阿尔贝二世说:“不,没有。无论是谁跟我在一起,都会小心翼翼。人们总拿她们和我母亲作比较。”(文/张春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