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名模榜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32 央视国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1名吉赛儿-邦臣(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一提到巴西,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足球和狂欢节,而对于时尚潮人来说,这个国家是培育世界

名模的沃土。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世界名模收入排行榜上,前五名里巴西姑娘占了三个。第一名是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的上榜理由是 巴西超模荣登福布斯模特收入排行榜榜首 福布斯的这份榜单是根据众多模特在过去12个月里参加的各种活动、上时尚杂志封面的次数以及各自代言的品牌等众多因素估算出来的。吉赛尔·邦辰,这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以33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了福布斯最新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的第一名。27岁的吉赛尔来自巴西南部一个乡村,15岁时,逛商场的她无意中被星探发现,之后,她就频繁出现在许多著名杂志封面上,并为像拉尔夫·劳伦斯、范思哲以及瓦伦迪诺等时装品牌担任模特。除了出席各类时装发布会,吉赛尔手中还握有高达千万美元的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代言合约,尽管现在年纪轻轻吉赛尔就已经叱咤纽约时装界,但可贵的是,她依然还保持着巴西乡村女孩自然、迷人的个性。 吉赛尔显然没有对手,因为排名第二的凯特·摩斯的收入比她整整少了2400万美元。不过这位“时尚风向标”在摆脱吸毒丑闻阴影之后,也是后劲十足。之前“抛弃”她的一些大牌又迫不及待地找上门来,丑闻的负面影响眼看就快烟消云散了。 在福布斯的榜单上,海蒂·克拉姆以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巴西的另一位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她的收入是600万美元,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排名第五,而她也同样来自巴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