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10大女富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10大女富豪(组图)
桑德拉·布洛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桑德拉·布洛克(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环球在线)

  桑德拉·布洛克今年过得不是很顺利,多次遭到影迷威胁,甚至有女狂迷三番四次驾车撞向她的老公,让她大伤脑筋。然而,她并没有停下事业的脚步,而是在新片中扮演穿越时空拯救自己的家人的女主妇,让她用另一个方式获得心理补偿。

  近日,《OK!》杂志评出了新的好莱坞十大女富豪,桑德拉·布洛克和不久前生下千金的朱丽亚·罗伯茨、日前在

澳大利亚辛苦拍摄新片的妮可·基德曼以及歌坛大姐大麦当娜都榜上有名,然而,他们还是被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瑞·温弗莱超越,后者的净值达到15亿美元。

  同样榜上有名的女星还有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和好莱坞后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纳以及杰西卡·阿尔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