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平胸也性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14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将重拍戴妃悲剧

  戴安娜王妃的魅力,经久不衰,适逢今年是她的逝世10周年纪念,多家电影公司都趁机拍出有关戴妃的电影,更属意由凯拉扮演戴妃。一位力争版权拍摄的著名安德森-保罗说:“凯拉-奈特莉似一株毫不矫情、难以征服的白玫瑰,美艳绝伦,野性奔放,勇敢冷静,由她来饰演戴妃,真是最好不过了。”

  “童星之王”凯拉

  做童星难,童星长大后仍能红遍好莱坞更难。前不久,雅虎网站主办史上最伟大童星选举,凯拉-奈特莉从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奥尔巴等当红明星中脱颖而出,摘得“童星之王”贵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