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平胸也性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14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2岁演出《星际大战首部曲》

  从年幼就开始累积的各类角色经验,让凯拉-奈特莉在12岁时就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大制作电影的演出机会,她在《星战前传1》中扮演了阿米达拉皇后的女侍,即娜塔丽-波特曼的替身。16岁的娜塔丽-波特曼和12岁的凯拉-奈特莉,在气质上确实有惊人的相似,但当时波特曼已是颇有名气的小影星。难得可贵的是,凯拉-奈特莉也一点没有怯场,她那浑然天成的演技证明了自己事实上并不是一个替身。

  21岁角逐奥斯卡影后

  凯拉-奈特莉刚满20岁时,被权威的美国娱乐杂志《人物》选为首席最具潜力女星,而凭《女魔头》荣登影后的查理兹-塞隆却只排在第十四位。在这份榜单上被凯拉-奈特莉打败的还有斯嘉丽-约翰森。

  经典名著《傲慢与偏见》似乎就是为她精心准备的华丽嫁衣一般。21岁的她凭借着该片的出色演出,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加勒比海盗》系列表明,凯拉-奈特莉不仅在《傲慢与偏见》这样的艺术电影中表现优异,而且同样能胜任卖座商业电影中女主角的地位。她让全世界对她的古典美陷入痴迷。这样精致到难以挑剔的美在好莱坞实在是越来越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