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平胸也性感(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14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特立独行的凯拉

  “她勇敢、真实、沉着。我第一次遇见她起,她就一直表现出一种不与任何人或事妥协的态度。”《加勒比海盗》中的“情侣”奥兰多-布鲁姆这样评价凯拉-奈特莉。

  “奥斯卡颁奖礼是一场狗走秀”

  凯拉是这个娱乐圈真正的另类,完全遵循自己的内心生活的人。她曾对媒体说:“奥斯卡颁奖典礼实际上就是一场热闹的狗走秀。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时,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只得了大奖的狮子狗,所有的人都会根据我的衣着打扮给我打分,没有人会在意我究竟有什么才华。”

  她说这话决不是在作秀,她不仅年轻漂亮,还流露出勇敢、沉着、大气的特征。老邦德邀请她成为人人垂涎、挤破头的邦德女郎时,她轻描淡写地回应:“我的胸部不够丰满,穿比基尼不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