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玩地下情凯特变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5: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特穿黑色珠片背心短裙,性感迷人

  英国

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重归于好后,两人转玩地下情,凯特的衣着打扮亦愈来愈
性感
。日前狗仔队在夜店外拍到她身穿一袭黑色珠片短裙,衬上长靴,性感迷人,与以前穿着端庄套装的她,可谓判若两人。

  左手戴硕大钻戒

  英国媒体7月28日报道,25岁的凯特7月26日晚上与友人到伦敦的Mahiki夜店消遣,被拍到她穿得性感迷人,她身穿贴身黑色珠片背心短裙,腰间不经意系上黑色蝴蝶结,再配上黑白珠链,自然不造作。这身打扮不禁令人想起她与威廉拍拖初期展露的惊艳。眼尖的摄影记者还发现凯特左手中指还戴着一只巨大的闪亮的钻戒,不知道这只戒指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